狮子

他大舅他二舅都是木头
真人/影视cp专用

一个英俊的苹果(1、2)

本来是在准备哲学课的作业写关于苹果的段子,结果写着写着就写偏了……

脑洞没药医,简单粗暴风,都是些短小的冷笑话。

衍生。真人无关。我也不造算是峰霆还是霆峰……

 私心带了追命tag,形象是少四的圆追……并且我ooc了,注明。

(1)

    从前有一个叫Mike的苹果,他很害羞,走着走着,就脸红了。

 

(2)

       客厅的餐桌上有一篮苹果。

       三六是其中最英俊的一个。

       有一天,这个篮子迎来了一个新的伙伴。

       三六对新朋友很好奇,新朋友脸蛋红红的,圆圆的,三六忍不住伸出手戳了一下,软软的,凑近了一点,才发现新朋友身上还带着一股清香。

       新朋友“啪”地一下拍掉了三六的手,嘟起嘴道:“别动手动脚的!”

       三六缩回了手不住地道歉:“三六不是故意的,三六不是故意的,你……你好,我……我叫三六,我是我那棵树上结的第三十六颗果子。你叫什么呀?”

       新朋友“扑哧”一下笑出了声,他挑了挑眉,有些豪爽地笑:“你别紧张啊,我叫追命。人家都说我追风赶命似的,速度可快啦。你别不信,我可是我们那最早被摘下来的!”

       追命又挪近了一些,拍了拍三六的肩,说道:“小伙子长得不错嘛,你一定很甜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三六红着脸说:“谢谢,他们都说三六是这里最英俊的苹果,三六也不知道英俊是什么意思。追……追命,你好,你看起来也很可爱啊,圆圆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话还没说完就被对面的追命瞪了一眼打断:“不要说我胖!我这是健壮懂吗!我在市面上可受欢迎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三六没有说你胖,三六只是说你圆圆的……三六……对不起……”三六被追命又瞪了一眼,声音又小了下去,“你也是一个苹果吗?”

       追命鼓起了脸,脸显得更圆了,他有些气呼呼的、奶声奶气地说:“我才不是苹果呢,我是一个西红柿。”

 

——TBC——

原谅我~抱苹果蹿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25)